星期四, 八月 06, 2009

谷仓 GooCarlos's Blog - 使用 Google 工具栏发送

谷仓 GooCarlos's Blog

前两年 Web2.0 被炒的如火如荼,如今在 Windows7、上网本、3G 等趁势下,逐渐的互联网应用进入了成熟阶段,大部分程序都开始嵌入生活。上网多年,使用的软件渐渐都网络化,人们走在不知不觉中跟随着乘势在走。几年来使用的服务不停在翻新、刷新。

这儿是我列的一份表,包含我常用的与推荐的 Web2.0 服务和应用网站。这些大多是免费服务,感谢这些网站的开发者付出的汗水,给我们日常生活带来的便捷。

  • 电子邮局:Gmail、Yeah.net、QQ邮箱
  • 文档处理:Google 文档
  • 阅读/RSS:有道阅读、鲜果、九点
  • 博客服务:WordPress、博客大巴、优博网
  • 日程管理:Google 日历、Remember The Milk
  • 在线相册:又拍网、巴巴变
  • 网络硬盘:UUShare、飞速网
  • 搜索引擎:Google、有道、Bing
  • 视频服务:土豆网、六间房
  • 社会化网络:开心网、山寨开心网、赛我、51.com、Facebook
  • 电子商务:卓越亚马逊、当当网、淘宝网、京东商城、有道购物、百度有啊
  • 微博客:嘀咕、饭否、Twitter
  • 维客:维基百科、互动百科
  • 音乐:Google 音乐、一听音乐网、虾米、百度 MP3
  • 学习:N词库、VeryCD、爱词霸、英来网
  • 其他:记忆日(生日提醒)、天涯问问、MyOpenID、DNSPod(域名解析)、OpenDNS、采麦网(我"喜爱"的)、豆瓣、艺龙、飞递、Comsenz、QQ、美味书签……

在未来的几周内,我会逐一对这些网站进行详细的推荐和评测。同时此目录作为"变量日志",经常更新,尽请关注。

没有评论: